POI肖根/幽特
威波@陆生本陆生
被t文章移步眼睛app

[正剧向]Shaw's reminiscene(4)——陆生

分级:E
特殊题材预警
失忆 剧情bug(可能) 
暴力行为描写 受伤描写 刑讯情节描写 drag abuse 
非主要人物死亡

第一人称 涉及人物转换


对不起各位差点儿忘记发文了,一直在改作业。

大家多评论哈,我超喜欢看评论!

————————————————————

电梯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CHAPTER FORE I AM ROOT

 

shaw拉下了铁丝网,冲出去按了那个该死的按钮。

 

我发誓,这是我经历过最烂,最烂,最烂的经历。

 

最折磨人的是,我看着她独自一个人,我看着她中枪倒地,但我无能为力,只能拼命抓住铁丝网,大喊她的名字,然后任凭Frsco和Harold把我拉到电梯里。

 

这一幕在我梦里重演了几百次。

 

根据量子的不确定性,我有理由相信在另一个平行宇宙里,一定是我吻了Shaw,然后冲出去按下了按钮。虽然让Shaw看着我送死确实有点儿残忍,不敢想我竟然会让我的小可爱伤心。

 

但这件事上,我情愿她伤心。

 

-------------------------------------

 

Shaw还是面无表情的进屋子,身后是那个热衷于把我扔来扔去的大型危险野生动物。

 

“来的正是时候呢,Sweetie。”Shaw没回应我,只是把手上的箱子放下来。

 

“我正好失眠。”我补充道,翻身抱着腿坐起来,铁链被我扯得咔咔作响。Shaw翻了半个白眼,因为她好像中途意识对囚犯翻白眼是不太好的。

 

她蹲下来检查我的伤口,专心的样子和从前一模一样。动作很轻,双氧水擦到创口时,凉凉的,我看着她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瞳孔,果然我的小可爱还是扮医生的时候最可爱呢。

 

Shaw之前都是一个人来帮我换药的,这次多了一个人。我不得不说这个现象对我来说可能即好又坏。

 

坏的方面来说,Shaw很有可能被Greer怀疑了。好的方面是,她被怀疑或许是因为注意到了我的暗示,毕竟没人会叫她Sameen。她当时没意识到并且暴揍我很有可能是大脑的潜意识并没完全消除对我的印象,她的潜意识认可了我,而现在,她的主观判断也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了。

 

尤其是当我看到门口的守卫紧紧的盯着她的动作,好像生怕她下一秒就从裤裆里掏出枪突突了所有人一样,我内心更坚定了这个观点。

 

Anyway,Greer的技术似乎也并不十分高明,亦或者Shaw真的不想忘记我呢。

 

她极快的转身,左手捏了一下背心的封边。我不知道她这是要干什么,但我知道这绝不是她本职工作中的内容。否则她何必挑这样一个刁钻的角度背对摄像头和守卫。换一个角度思考,Greer想杀我大可直接动手,没必要躲躲藏藏让Shaw暗中下毒,搞得好像一部无聊的艳俗宫斗小说。

 

Shaw带着他的大宠物离开之后我才知道它的用途,当我浑身上下的伤口好像都不那么疼的时候。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囚犯,毕竟我有美女医生的照料,还是前队友加炮友。

 

不用对抗疼痛,我甚至还睡了一会儿,虽然很快就被讨厌的家伙吵醒。

 

“我不认为迫使人昼夜颠倒也算一种折磨,尤其是当她是搞计算机的时候。”我揉着眼睛对门口的人说。

 

并没有Shaw的身影,看来那个大块头这次换了个主人呢。端详着那个深色头发,蓝眼睛的男子,说实话他看起来比边上那个毛茸茸的大汉更亲切一些。

 

他从箱子里拿出了一支针管和一个充满浅蓝色液体的小玻璃瓶,我大概猜到他想干什么。

 

他静静的用针管把液体抽出来,我在床板上扭动着,该死,锁链发出卡拉卡拉的响声同时纹丝不动的钉在墙壁上。

 

一双毛茸茸的大手立即抓住了我的双臂,强行把我按到床上。

该死,我转过头去使劲咬住他的手。

 

我承认这不是一个好主意,表现出动物特征并没让他们终止给我注射成瘾类药物,或者说毒品,同时我还因为不听话而收获了耳光大礼包。

 

看着那蓝色的液体进入身体,静脉处的皮肤感觉涨涨的。我内心突然闪过一丝悲怆,如果我是为了确认Shaw是不是活着而来到这里,那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剩下的一切,都是我应该承受的代价。

 

如果shaw没有失忆,她会不会觉得我是个蠢货。

 

-------------------------------------

我,Root,aka Samantha Groves。

天才黑客,改过自新的雇佣杀手,非著名芭蕾舞舞蹈演员,纽约日报伪记者,联合国伪翻译员,FBI伪特工,贝贝熊扮演者,The Machine的人形界面,绝不是一个蠢货。

 

我是说认识shaw之前,我从不觉得自己蠢。认识她之后我觉得我智力下降了许多。比如说蠢到枪战中调情,事实上我只是想抓住每一个现有的机会而已。

 

该死,没子弹,我扔了空枪。躲进门边的掩体。Shaw正疯狂敲打那捡来的,古董级别的,打了仨发子弹就卡壳了的MK5。

 

“Hey, take it easy.”

 

五人小分队全身而退的概率无线趋近于零。即使是Shaw也有那么一丝焦躁,我握住我的反社会小朋友的左手,她翻了个白眼,就像每一次面对我不合时宜的调情一样。

 

但她没甩开我的手,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很有可能就这样死掉。

 

“双双殉情还挺好的。”我说。

 

十点方向突然闪出一个影子,我的神枪手在我举起枪前就干掉了她。

 

我感觉手背凉凉的,低头看的时候对上了Shaw同样像下的视线。一颗子弹击中了我,和shaw。穿过我们十指相扣的手。

 

“看来他枪法还是不错呢,咱俩也算有情侣文身了。”

 

“Shut up”Shaw从衣服上撕下来两条,扎住了伤口下端,胡乱缠了几圈,转过来帮我包扎。

 

“Come on, ladies.”Reese大喊。

 

后来就发生了让我悔恨终生的致命一吻电梯事件。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屋子的灯一直亮着,或许他们觉得开着灯更有利于让我丧失时间观念并且剥夺我的睡眠。只是可惜Sam给我的止疼药了白白浪费。

 

看着手心的伤疤,手背因为后来的种种,已经很难辨认出伤疤的轮廓。Anyway,清醒着更有利于考虑如何唤醒shaw与我一同上演一出末路狂花。

 

事实上我已经有了办法,我蜷缩起身子,最大限度的拉直锁链,面对墙角抱着腿做好。

 

看来我还是需要对自己再狠一点。


评论(2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生 | Powered by LOFTER